沵子

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。

四人组日常。

体育课,抓树叶。

D身高168(我校跳高记录保持者)

L身高174(我班最高的女生)

D能揪到叶子,但她贪心不足想要整个的大的叶子(作为四人组的老二最喜欢大鸟依人)

L能碰到叶子(是我们最小的四儿)

我碰不到更揪不到(我,老大,163……)


D对L说:“我想拥有你的身高。”

L回应:“我想拥有你的弹跳力。”

我在一旁丧气道:“我想拥有你们……”

正在和树叶纠缠的D偏过头看着我笑:“你已经拥有我们了吖。”


啊啊啊啊啊啊是心动的感觉!!D不吵吵嚷嚷的时候真的是好看的,而且说这句话时颜值upup√

(甚至超过她运动的状态!!)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