沵子

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。

我戾气极重。

我讨厌易遥,讨厌齐铭,讨厌顾森西,

她和他们都很可怜很可怜,

易遥这个女孩子,比我幸运,也比我倒霉,

她即使丧气到了那种地步,

身边也有人陪着关心着爱着,

一个总是很矫情的女孩子很难有朋友,

可是易遥有,易遥有一个竹马,是校草是班长会送她好看的花,会为了她的病偷父亲的钱,会因为她失去理智,甚至打人。

他们说齐铭不理解易遥的痛苦,

可他为什么要懂?他凭什么要懂?他怎么能懂?

他的痛苦和易遥的痛苦是不一样,

易遥是他最大的痛苦,顾森湘是什么呢?是什么呢?不算什么,就算是再灰暗的易遥,也比光芒般的顾森湘,重要的多。

说起来还真奇怪,在齐铭那里,天降比不得青梅,

而在顾森西那里,姐姐比不过女朋友。

我不是顾森湘那样的女孩子,我倒像易遥,

顾森湘值得一切,她最后死了,

易遥失忆了,她最耀眼的一刻是迎接死亡,

结果她没死。

真好笑,无辜,都无辜,你们都无辜,

可连痛苦都无法感受的,死去的那个人,

是最无辜的一个。

我像易遥,虽然我的生命里没有顾森西,没有齐铭,但是为什么也没有顾森湘呢?真不甘。

是啊是啊,我怎么能理解易遥的痛苦呢?

我只是个无知的凶手。

这些人,他们,配不上顾森湘,

不配被她温柔以待,不配被她喜欢,不配…做她的亲人。

真是残忍,顾森湘连阴影都没有见过,

却死在了黑暗里。


评论

热度(1)